经典毕业留言

那支烟一直燃到尽头也没有吸一口,那根琴弦寂寞了一个星期也没有弹一下。

许多老房子消失了,校园里正在大兴土木。老房子留在照片里,我们呢?我们也能留在照片里吗?包括那些做作的微笑和夸张的“V ”形手势?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唱到一半,就已泪流满面。仅仅是为了这座圆明园废墟上的校园,为了我们未曾燃烧的青春?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
 
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 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 一张微笑着 忧伤着 凝望我的脸 我们微笑着说 我们 停留在 时光的 原处 其实 早已被洪流 无声地 卷走 
  
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     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美丽的月光下,披着乌黑的长发,雪白的衣裙,映着娇艳的玫瑰花
亭亭玉立摇曳生姿舞场上盛开的美丽的君子兰
没有美丽的错误,怎会有美丽的结果?
原你娇艳美丽到永久开心快乐伴随走


三年前你如“洪水猛兽”般地闯进了我的生活,从此我的生活充满了“痛苦”,多少个日日夜夜过去了,然而,我的真情的流露还是挽留不住你的永随,那么我放你走,只是千万别回头,我怕你温柔的心回经不住我的“心雨”而破碎。
愿幸运的你永远幸运

 

世界上最快意的事是你有个浪子做朋友,世界上最倒霉的事是这个浪子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老大从大一就告戒我们:大学啊,玩什么别玩魔兽,碰什么别碰爱情。我信奉古典哲学,所以比我大的人说的话,凡是听不懂的都当成真理。


世界上最郁闷的事,就是一个只有a片和右手经验的人,去开导另一个身经百战的高手。


追女孩子有三种人,智者是享受过程又占有成果,凡人是看重结果却不注重过程,而愚者却是从过程到结果都是痛苦的


恩,最近怎么了,你怎么有向猪进化的征兆?


在任何一个学校,平庸的大学生是相似的,不平庸的大学生各有各的辉煌。


女人有三种男人别招惹,浪子,文艺青年,已婚男人。


小学时老师告诉我妈:这孩子眼若铜笼,鼻如烟杆,双唇厚而有力,两耳大可扇风,学起东西来十分努力,别人念一遍,我非得念三遍,综合起来就是说:您儿子是先天性痴呆,领回去吧.


没有三流的大学,只有三流的人生。没有三流的女人,只有三流的眼光。


你要用右手控制你的人生,用左手控制你的情欲


老二抱着电脑虚度人生,老三用精虫亵渎这个世界,老大的爱情在我们来讲就是一个来自远古的神话。


这是个讲究价值的时代,衡量爱情的指标不再是相思的泪水,而是n个毛主席头像的叠加。


上了十几年学,我觉的还是幼儿园最好混


我从来不是好孩子。幼儿园抢小朋友苹果,一年级考试就会作弊,二年级非礼老师被叫家长,三年级开始留分头,四年级出入录象厅,五年级台球已经成为收入主要来源,到了初一突然发现溜冰好玩,初二移情街机,到初三性意识觉醒(不好意思,觉醒的有点晚),发现以前的自己白活了。从此为了女生的裙子开始了高中三年的疯狂猎艳史。


我的名字叫帝尊,也就是——弟弟的尊严,我的小弟弟是有尊严的,坚决不草率从事。


可这年头,浮躁的不仅仅是天气,还有人心。


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纯粹的,直接的,肆无忌惮的去观看一个女孩的眼睛。与男人不同,女人的眼睛是很有层次感的,最外面罩着层淡淡的水雾,然后是一点俏皮和明媚,再深入些,便能看到隐藏的心事和哀伤,而最里面,才是一个女人真实的一切。


三个白衣的女孩和一个英俊潇洒的男人,就在这样的环境中相逢。这本身就已经够出一本小说了,可更严重的是:我身高175,她的鼻尖正好到我的肩膀,也就是说有165左右。所以呢,以我为y轴,以地平线为x轴,可以计算出她左腿斜线的倾角为30度。这直接造成的后果就是,那条享尽艳福的裙子开始由小腿肚处缓缓下滑,滑过膝盖,滑过大腿,如同侦探小说里的抽丝剥茧,将裙子下的真相大白于天下。
值的一提的是,我的眼光一直坚定不移的追随着裙子的动态,早在大一我的老师就说过:经济的发展隐藏在变化中,而变化中曲线是经济学的灵魂,是这世界上最完美的东西。
我谨尊师命,在白花花的诱惑中孤军深入。三寸,二寸,一寸……突然一声大喊响起:“江流,放手。”
我大脑轰的一下变成空白,智力降至平均线以下,
女人和朋友那个为重?答案很唯心,是朋友。因为女人随时可以变成朋友,可朋友却变不成女人。这就是辨证法


有时侯我常常感叹,造物者就是神奇。他不仅给了人欲望,还给了人夜晚,让那些在白天蠢动的心,可以有个发泄的时间。我们还是知道羞耻的,尽管这样的羞耻心好似女生的裙子越来越少,但毕竟还能遮挡一下内裤。所以呢,男人对于夜晚总是充满期待,月色下,星光中,又有多少女孩合法或不合法的告别了那个神圣的时代,用点点的落红见证着忠诚和背叛。


这世界上变化最快的不是时间,而是女人。


无论人生缺少什么,至少不缺乏梦想。


校外有一个重量级的网吧,清一色的液晶显示,豪华的包厢,极品的沙发,超爽的网速,加上一流的后勤保障——在这里,一切日常所需包您满意,所以早就成了众多网虫的乐园。可同时,这里也是膀胱炎,食道炎,胃炎,肾炎,近视,腰间盘突出,痔疮的发源地,多少人直着进来,弯着出去,利弊得失,要看自己的自制。


男人与男人是天生的朋友,女人与女人是天生的敌人。而男人与女人,却是在朋友和敌人间,徘徊!


胜利的因素只有一个,那就是永远不要让敌人摸清你的虚实。


一觉醒来,太阳已经活到了中年,光阴似箭,岁月如刀,真是言之有理。我清清嗓子,高举双手喊道:“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美人容亦老,床上莫迟迟。”


象你这种不仁不义不三不四不伦不类不丑不帅的火星人,认识你就是我的耻辱。


我跳下床,抚着他的后背,装着悲伤的语调说:“二哥,是我不好,辜负了你四年的深情。每当想起,买回的食物你抢着第一个吃,只为了帮大家检验有没有毒;每当想起,我买的袜子你争着先穿,只为了减少新东西摩擦对我的伤害;每当想起,你逼着我打扫卫生,只为了培养我热爱劳动的习惯;每当想起,你让我倒洗脚水,只为了使我拥有尊老的美德。每当想起这许多,我都会神伤魂断,为什么,为什么让我碰上你这么好的人?为什么要让我认识你这样伟大的生命?天啊,你好狠啊。”


我不相信缘分,这东西根本就是一群饥渴过度的男女为了到达自己可耻的目的而创造出来的。但遗憾的是,缘分流传已久,无从考证是由哪个坏的流油的败类发明,不然,就是用眼神,我也鄙视他至死。


一时间,脑袋里闪过许多画面,老大慷慨激昂宣传三种不可要的女人,老二痛心疾首批判五大被唾弃的女性,只有老三,从不发表类似的言论,他只是把某些女人高高的捧在床上,然后把她们的尊严踏入地狱。


我尊敬女性,正如我尊敬食堂那位师傅一样———他永远不让菜中出现相同的动物尸体


世界上有许多神奇的事情,在没亲眼见到之前,我们只会嗤之以鼻,在人的行为和意识里,主观才是王道


我找得到女人身上所有的敏感点,却摸不透她们的心思。正如同我作完了王长喜的所有真题,却仍然过不了六级

 

评论
热度(1)